【由政治漫畫及留言開啟一個新政黨】
•六百餘幅諷刺政治漫畫
•三十七個獨家政治遊戲
•網友熱情留言數千則
二年多前有一天,當我忙於與客戶接洽業務時,公司請我快回去,一位小姐連打五通電話以上找我,同時也有一封E-MAIL請我快看,是急事。一開始真的有點迷糊,什麼事這麼重要,非要當天處理不可,不過我也只好趕回公司去。打開信很驚訝,原來是連戰先生競選總部的人員要借我開設政治網站「千禧龍」的漫畫專欄作家李總兵的作品。

一聽到這消息,很替李總兵高興,經過很長的堅持理想,默默忍受孤獨的創作漫畫,終於受到一位當時最有希望當選總統的邀請發表作品,尤其連戰先生當時就幾乎代表國家,在他們可獲得的資源如此廣,但卻選到李總兵,可見他已經勝過所有的人,至少在這方面,不過後來因為選舉時國民黨與宋先生分裂,李總兵不願他的作品淪為惡劣攻擊的幫兇,所以在借幾張作品後,合作就終止,也發生當時國民黨競選網站臨時更動的事件,俞國華的夫人曾說「政治真可怕」,終於我們也嚐到這滋味,難道政治一定要這樣嗎?

由於設立個人網站是我的興趣而非職業,加上我自己擁有十個個人網站,因此分配到「千禧龍」的部份不多,但由於不具有政黨色彩,且立場公正,不刪任何言論。因此得到眾多網友大力支持,被評為最有價值的政治網站之一,有時排名甚至在三個主要政黨之前,這讓我們深深體會,只要秉持公義,努力不懈,從個人開始也可以匯集成一股大力量。

四年來李總兵憑藉著超然毅力,完成了六百多幅漫畫、三十七個政治遊戲,加上網友熱情留言幾千幅,詳實記載了從北高市長、總統大選、國會改選所有過程的一切事件中,大家不同意見的評論。除此之外,921大地震、911紐約攻擊、李登輝先生催生台聯,宋楚瑜先生擔任親民黨主席等重要事件的歷史評論檔案,嚴格說來,這片CD可稱為台灣民主政治變化最大四年的「台灣短史」。

絕對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無論再哪一個國家皆然,只是表現方式不同罷了,經過四年來詳細研讀網友在不同立場所做精闢的分析各黨優缺點,我們發覺台灣目前需要再有一個新政黨,就像棒球比賽,當投手投球不穩時,旁邊就會安排救援投手練球一樣,台灣意識型態對立,檯面上的政客已喪失良知及方向、道德淪喪、爭權奪利不擇手段,都讓我們深深體會到台灣真的病了。

現在急切需要一個「救援」投手,尤其是定位在關懷青年前途的新政黨,非常幸運的,網路給了我們機會。以前我在網路上鼓吹利用此簡單有效率的工具成立新政黨。今天再出版此CD時,希望把此構想成真,千禧龍網站就暫時作為聯絡交換意見之處。這政黨熱切尋求有理想、創意、忠誠的新一代領導人,不要覺得自己力量很小,勇敢站出來帶領大家走出一條路!!
 
千禧龍漫畫光碟訂購單
郵遞區號
地址
姓名
電話
E-mail
訂購片數
( 每片290元)
付款
方式
銀行電匯:請到銀行填寫匯款單。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南三重分行
   戶名:簡愛洋行
   帳號:171-10-0015043

提款機轉帳:請利用金融卡到各銀行提款機轉帳。
   銀行代號:008
   帳號:171-10-0015043


匯款後請再通知我們,以便對帳(收到匯款後三日後即寄出)
聯絡E-mail簡愛洋行 電話:(02)2596-4972

如您使用金融卡帳號轉帳,請務必在以下備註欄填寫帳號才能對帳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