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氏矩陣圖-價格篇/跑圖程式/Gann-9 訂購單

這是研究會的第一套非Excel寫的商業程式。 這套跑圖程式,目前分為價格與時間兩部分,以現階段的需求及行銷來會先在網站以下載的方式發行價格跑圖程式。 其操作功能以『甘氏矩陣圖/價格篇』為藍本,即,書上所有推算技巧都能以『Gann-9跑圖程式』做圖顯示,使用功能超強,應是世上第一套專以矩陣圖推算技巧為主的快速製圖程式。 (不確定有沒有,就算有功能也有限) 當然,學習矩陣圖是不一定需要跑圖程式的,尤其是新手。絕對建議新手要自己做圖,不要靠跑圖程式,在初期依賴跑圖程式不會讓您的學習速度加快,反而會失去在不斷手工做圖中的體會與感覺,這是很可惜的。 然而對於一些已經到需要大量做圖,大量做比對的有心人來說,使用跑圖程式是能減少許多時間,這時使用跑圖程式才會有意義。對真正有需要做較多推算及直接操作的人,我們是建議購買的。 因為,我們在跑圖程式中加上了『基礎角度進場法』的角度分割,加上了短切線的分割線,及快速製圖工具,………這能更快的做比對及隨時做出各商品進場位置圖。在以下的使用說明中,大家可先做參考瞭解一下『Gann-9跑圖程式』的功能。
←點選左圖開啟使用說明網頁
 
甘氏矩陣圖-價格篇/跑圖程式/Gann-9 訂購單
郵遞區號
地址
請書寫清楚,且有人收件
姓名
電話
E-mail
網站帳號
(請輸入您欲使用的網站帳號)每一帳號受權費用800元
付款
方式
銀行電匯:請到銀行填寫匯款單。
   銀行:合庫銀行士林分行
   銀行代號:006
   戶名:邱淑琴
   帳號:0470765133676

提款機轉帳:請利用金融卡到各銀行提款機轉帳。
   銀行代號:006
   帳號:0470765133676

郵政劃撥帳號:
   第19715063號
   戶名:邱淑琴

匯款後請以E-mail rm35p4@squares-gann.com 通知我們,
或將匯款or郵撥收據傳真至(02)2880-3015以便對帳
如您使用金融卡帳號轉帳,請務必在以下備註欄填寫帳號才能對帳(收到匯款後三日後即寄出)
備註